close

mercedes-benz-b-class_w246_wallpaper_02_1600x1200_08-2014  

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支Mercedes Benz 2015年 新款 B-Class 的最新廣告

本來就愛車的我,當然會特別將眼光注視在這支廣告上,除了廣告的內容個人覺得拍得不錯之外,

其實格外吸引我的是這支廣告的歌曲.

馬上發揮現代人的習慣,開始上網搜尋資料,希望可以找到這首歌,自己開車的時候,也可以聆聽.

先來欣賞一下賓士這支新廣告吧!

 

看完之後,是不是也感覺這支廣告歌曲非常好聽呀!

上網查到資料後,原來是OneRepublic在2014年的一首歌曲,I Lived

看了I Lived 這首的MV後,非常感動!眼眶濕濕的,除了佩服Mercedes Benz在廣告精神上傳遞的功力外,

更是對OneRepublic這支MV感動不已!

這支MV是有故事的,這首歌的主角其實是一位染上一種叫做【Cystic Fibrosis】罕見呼吸疾病的患者,

每天都必須靠著機器清洗呼吸道以及肺部的黴菌來維持生命,Bryan Warnecke是這首歌的主角,也是OneRepublic的大粉絲,

他說:每當我呼吸時,感覺就像吸管呼吸一樣痛苦!

我最害怕的不是這些疼痛,而是我能不能用最大的限度來利用我的生命,盡可能找點樂趣。

大部分的患者知道自己未來也沒多久可活,很多都會用自殺來結束自己的生命,

雖然醫院告訴他可能活不過36歲以後,但他還是很努力的活著每一天,

讓自己充實的過著自己生命中美好的一天,相當令人難過且充滿希望的歌曲,相較之下,

我們一般正常人更應該珍惜自己每一天的生命,因為生命就是要去證明自己曾經活過且活得精采。

一起再來欣賞這支感人的MV,I Lived

 

MV中的主角被醫生告知活不過36歲!這句話盤旋在我內心許久

因為~現在的我正好也是36歲.

我思考著,如果36是一個分界點,那主角36以前的人生,與我36往後的人生

我能像他一樣精彩勇敢嗎?

我想每個人不論順境或是逆境,都該深深的吸大口氣,面對人生的一切!

上帝給予我們每一個人呼吸的權利,但卻給予我們不同的時間點

怎麼活出精采的人生,上帝將選擇權,放在了我們的手上.

每一個人的精彩人生,都是可以自我掌握的!

帶著相信自己的信念,朝夢想一步步前進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睏陶咖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